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傳出在部分民調上又落後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將會加入年底選戰的輔選任務,由於韓國瑜曾經與張善政搭檔參選過2020年總統大選,傳出兩人有望再度合體,韓國瑜可能來替張善政輔選,鄭運鵬認為,韓國瑜說不定是國民黨的王牌。

張善政陷研究案抄襲疑雲 鄭運鵬抓緊猛攻

張善政一下捲入農委會研究案抄襲疑雲,一下涉賄選風波,民調跟著震盪,民進黨對手鄭運鵬繼續窮追猛打,直指張善政面對所有的質疑都不當一回事,用拖延戰術;張善政則強調,對手打他打得越兇,他就會更努力,讓今年年底的選舉翻盤。

韓國瑜回歸任藍營助選副團長 將合體張善政?

國民黨盼翻轉桃園,重回藍天,張善政要拉抬選情,可望獲得「韓流」加持,韓國瑜回歸擔任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後,傳出將久違再度合體張善政,站台力挺2020年搭檔參選正副總統的老戰友,張善政透露,現在還沒有與韓國瑜接觸,據他了解,這次韓國瑜要出來幫所有藍營參選人站台。

韓國瑜替張善政站台? 鄭運鵬:說不定是王牌

對於傳出韓國瑜將輔選張善政,鄭運鵬分析,韓國瑜有很強大的魅力,「說不定他是國民黨為了張善政的一張王牌」,鄭運鵬認為,韓國瑜來桃園輔選張善政,很自然也很合理。

連民進黨都直言,韓國瑜是一張王牌,傳出這個策略就是為了把聚焦在台北、新竹的媒體目光轉移回桃園,靠韓國瑜打空戰,但張韓還沒合,就傳出內部先分裂,團隊爆多頭馬車,張善政、朱立倫陷入分歧。

張善政強調,沒有什麼黨主席保衛戰不保衛戰,就是朱立倫盡他的本份替選舉努力,「我對黨主席都萬分地感激」,鄭運鵬則表示,他們並不是多頭馬車的關係,而是國民黨套在張善政旁邊的團隊,很多人都希望恢復以前的特權,希望桃園的發展他們也可以分到一份。

聚光燈重回桃園戰場,是否能對九合一選情造成影響?外界拭目以待。

桃園/林注強、呂欣玫、吳祥三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