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台視新聞專訪,談到近來頻被對手把自己和媒體人周玉蔻爭議綁一起,陳時中坦言,外界期待說要站在正義的一方,但參選人講任何話,容易引發爭執,也怕自己變成正義魔人,呼籲大家有多少事實,講多少話。而在專訪當中,陳時中也拿出防疫期間收到的小禮物,更多內容,鎖定今(30)晚9點台視新聞《選戰最前線》。

替張淑娟發聲?陳時中:怕自己變正義魔人

「當然有人會期待說,那你應該站在正義的一方,那我自己也怕我自己,變成正義的魔人」陳時中語氣中滿滿無奈,因為近來媒體人周玉蔻烏龍爆料的爭議,頻被藍白對手綁一起,恐怕傷及選情。

陳時中接受台視專訪透露真心話,他表示,只能盡量呼籲大家有多少事實講多少話,以及在選舉不要傷及無辜,這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他也提到,選舉就是用事實與大家說明,「我也不必要跟誰特別來切割,我們根據事實來做,根據事實來給我們的政見講清楚」。

用行動端正選風 陳時中盼讓選戰回正軌

談及張淑娟被烏龍爆料,陳時中坦言,自己不便多加評論,盼將選舉拉回市政主軸,不過每每拋政見,現任柯文哲市府似乎很有意見,陳時中認為,市府對這些事情並沒有正面去看,忘了政府是在照顧人民,政府並不是在管理人民而已,是要服務人民,有所改善的可能就要去做、就要去想。

防疫期間收到小禮物 陳時中:給我支持與療癒

陳時中展現堅持要服務人民的決心,畢竟不久前卸下疫情指揮官職務,防疫之路不好走,陳時中拿出防疫期間收到的禮物,點滴在心頭,他分享,下班的時候自己就會把這些小禮物拿出來看一看,「覺得心裡那種支持的力道就非常強,覺得說這是我該來守護的對象」。

陳時中從守護國民健康的角色,轉而挑戰守護台北市,更多願景,鎖定9月30日晚上9點台視新聞《選戰最前線》。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