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說自己是「缺席的父親跟丈夫」。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說自己是「缺席的父親跟丈夫」。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專訪,節目內容昨天播出,談及柯文哲不管當醫師或現在當市長,都是很忙的狀態,陳佩琪說柯文哲曾向她傾訴「因疏於照顧小孩而感到內疚」,忍不住落淚,對此柯文哲今(30)天嘆了口氣邊撫著胸口表示,「我是一個缺席的父親跟缺席的丈夫」。

陳佩琪在節目透露,柯文哲是一個蠻嚴肅的爸爸,不太會和小孩說這些,但心裡對於缺席小孩成長的部分仍耿耿於懷,也感到內疚,想回到過去彌補,一番話讓陳佩琪相當心疼,忍不住哽咽落淚,陳佩琪也告訴柯文哲,「父母該做的事情,我都幫你做到了,你做的是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沒有關係!」

陳佩琪接受專訪哭了。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陳佩琪在節目上哭成淚人兒,柯文哲笑說,「她回家沒告訴我,我是看今天的新聞才知道」,應該是主持人問了很多感性的問題。至於讓陳佩琪淚崩的原因,柯文哲彷彿也被觸動到,搖搖頭嘆了口氣,右手上下來回撫著胸口說,「我是一個缺席的父親跟缺席的丈夫」。

另外,陳佩琪昨天也談到柯文哲2024選總統規劃,說柯文哲已經開始當學生,找人上課做準備,柯文哲則回應,隨時都在學習,一直不斷學習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