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余天首次合體。圖/台視新聞
林佳龍、余天首次合體。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立委余天的三重聯合競總今(29)晚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站台。而這回也是林佳龍投入選舉以來,跟余天首次合體,也是余天歷經女兒過世後首個輔選行程。余天強忍淚水,打起精神助選,說自己會努力放下。

女兒過世後首個輔選行程 余天含淚站台助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剛從喪女之痛中振作起來,首個輔選行程就是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

看得出來余天氣色好了些,語氣也高昂起來,但談到過世的女兒以及掛心的妻子,依然滿滿不捨,「事情遇到了要放下,當然我一定要放下,但是亞萍她比較沒辦法,遇到這種事彷彿是少了一塊心頭肉,幫亞萍加油一下好不好!」

余天前陣子才因為小中風住院,復原不過兩個月,就義氣相挺來站台,先暖好場子,等林佳龍一來將氣氛推到最高點。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台視新聞

賴清德也來站台相挺 現場逾6千人場面超盛大

林佳龍與余天的三重聯合競總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也來力挺,現場超過6000人揮動旗子、高喊「凍蒜」。

賴清德替林佳龍站台。圖/台視新聞

「侯市長選新北市長,他口中說好好做事,心裡想的是2024,大家說對不對。」林佳龍叫陣對手侯友宜,努力追差距,拚一個機會!

新北/呂欣玫、黃偉財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