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有一位2歲小網紅在鏡頭前下廚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雖然利亞姆年紀還小,需要大人在旁協助,但講起食譜依然架式十足,他在社群網站的粉絲高達120萬,按讚數更是突破1000萬。

2歲小網紅熱衷下廚!母記錄拍片上傳暴紅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今天我們要擠檸檬水,檸檬水是紅的、不是黃的,超好喝!讓我們開始吧!」黎巴嫩2歲的小網紅利亞姆(Liam el Haddad)在鏡頭前大方做料理,不但會擠檸檬汁,還會製作蛋糕、捏飯糰,連切蒜頭都有模有樣,下廚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在短影音平台TikTok的粉絲累計120萬,按讚數更是突破1000萬。

利亞姆母親賽貝勒(Cybele el Haddad)表示,「當我發現利亞姆很愛下廚,樂在其中,我決定要錄下來。」利亞姆的母親某天意外發現,利亞姆對下廚興致勃勃,決定用鏡頭紀錄廚房的歡樂時光,沒想到影片上傳到網路一炮而紅,母子倆也愈做愈起勁。

小網紅講食譜架式足!下廚仍需大人在旁協助

雖然利亞姆年紀還小,需要大人在旁協助,但講起食譜依然架式十足,讓全世界網友認識黎巴嫩的道地美食。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