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只剩不到3個月,台視新聞獨家報導,柯文哲再推「醫院式管理」北市府,親自開箱市民聯合中心,甚至提供腳踏車發電裝置,還示範「體力發電」;針對近來媒體人周玉蔻風波,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臉書發文,希望「撥雲見日」,柯文哲則大酸,「雲」是他帶來的。

騎腳踏車兼「體力發電」 柯文哲笑稱:不是用愛發電

「累積發電量200焦耳、發電功率32」柯文哲在北市府一樓騎腳踏車兼發電,最後任期對市民餽贈,缺電時刻多了體力來發電,他也幽默地說「我們這是體力發電,不是用愛發電」。

柯文哲騎腳踏車發電。圖/台視新聞

再推「醫院式管理」 柯文哲開箱市民聯合中心

北市府大改造,過去凌亂辦公空間搖身一變,近400坪空間整合28局處機關,成為市民聯合服務中心,柯文哲親自來開箱,並示範雲端討論室,和局處視訊諮詢,醫師出身的柯文哲再拋醫院式管理北市府,用醫院門診部的概念,各科的診別設一個門診部,採醫院式管理。

市民聯合服務中心。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在雲端討論室和局處視訊諮詢。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盼撥雲見日 柯文哲酸:It is too late!

但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為媒體人周玉蔻風波,在臉書發文期待撥雲見日,柯文哲當然有感而發,直言「雲都他帶來的,他現在要撥雲見日,所以就用那句來回答,太慢了,It is too late!」

還有中央府院黨遭爆料,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護航鏡電視,行政院長蘇貞昌駁斥,強調NCC是獨立機關,柯文哲認為,重點不是蘇貞昌相信,是全國老百姓相信嗎?他也指出,政府有沒有介入NCC,大家心裡有數。柯文哲話點到為止,政壇傳言誰該相信?民眾自有判斷。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