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月台落軌,險遭列車輾過。圖/路透社
阿根廷男月台落軌,險遭列車輾過。圖/路透社

南美洲的阿根廷最近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火車進站時突然跌落月台,列車當場開過去,所幸男子並沒有被直接輾過,除了四肢有輕微瘀傷,其他並無大礙,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男子突然失去重心,跌落月台掉在鐵軌上,進站的火車看到已經來不及。所幸列車車速緩慢,男子墜落的地點在鐵軌中央,沒有被列車輾過。車站保全立刻通報,「有人遭到撞擊,請叫救護車跟消防隊,人是清醒的」。

男子意識清楚,只有腿部跟手臂有瘀傷,送醫觀察24小時後出院,至於男子跌落月台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白衣女搖晃摔列車與月台縫隙 民眾目擊嚇傻

今年3月同樣是在阿根廷,白衣女子走路不穩,突然整個人跌進列車跟月台的縫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一旁民眾嚇傻。所幸女子從鬼門關擦身而過,奇蹟似的沒有大礙。

白衣女搖晃摔落列車與月台縫隙。圖/翻攝自youtube

前兩年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也發生月台驚魂記,外媒主播指出,因一旁的男子昏倒,男子倒在她身上,將她撞下月台倒在軌道上,還好也是化險為夷。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