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慶倒數中,今(29)天凌晨時分,三軍儀隊在總統府前進行演練,完美展現高難度操槍技巧;另外,國慶空中兵力也在早上進行預演,多架直升機、戰機劃破天際,場面十分壯觀。

勇鷹教練機、F5戰機編隊衝場 象徵薪火傳承

多架直升機、戰機通過總統府上空,巨大聲響劃破天際,一早附近民眾就能聽到轟隆隆聲響,隨著中華民國國慶日即將到來,國慶空中兵力預演在今天清晨進行第二次演練,要在國慶日當天展現完美演出。

直升機、戰機通過總統府上空。圖/台視新聞

這次國慶,國防部同樣積極準備,接下來還要在10月5日進行最後一次的空中兵力預演,除了能在空中看到快速機天觀機以外,還有旋翼機天觀機、快速機隊、國旗機隊、旋翼機隊,還有雷虎機隊,透過預演,要讓參與的人員更加熟悉,通過總統府上空進行國慶表演。

國軍表示,今年參與空中兵力展演的勇鷹高級教練機,將取代部隊訓練機F-5戰機,進行編隊衝場,象徵薪火傳承。

國慶倒數!三軍儀隊操槍 凌晨府前演練

今天凌晨時分,三軍儀隊也在總統府前進行預演走位,完美展現整齊劃一的隊形,高難度操槍拋接,讓人看了目不轉睛;今年最大的不同是全員挑戰以左手轉槍,在在考驗隊員彼此的默契跟專注力。

三軍儀隊今晨進行預演。圖/台視新聞

台北/馬聖傑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