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Rock Star 10/1高雄Encore場宣布延期。圖/翻攝自臉書@wubaiclub
伍佰Rock Star 10/1高雄Encore場宣布延期。圖/翻攝自臉書@wubaiclub

樂團伍佰24日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Rock Star」巡迴演唱會其中台北站受疫情影響被迫二度延期。而伍佰與China Blue原訂於10月1日於高雄巨蛋再度開唱,今(28)日緊急宣布因演出主要吉他手秀秀確診,團隊緊急開會後,決定伍佰Rock Star高雄Encore場演唱會忍痛二度延期,延至明(2023)年1月2日。

伍佰在臉書緊急通知,因演出主要吉他手秀秀確診,團隊緊急開會後,所有演出人員曾於台北場演出期間及慶功宴場合同桌用餐、長時間的相處,雖其他成員及主創團隊目前健康無礙,但仍屬潛伏期期間,擔心未來幾天內萬一感染擴大,危及演出,同時顧及超過百位的工作人員及所有觀眾的健康,決定確實落實防疫規範。

同時,伍佰指出與China Blue這組成軍30年的團隊,加上與秀秀也是超過20年的合作編制,演唱會現場都是扎扎實實的live演奏,是無可取代、缺一不可的陣容,因此審慎討論後決定二度忍痛延期。

而先前台北小巨蛋的2場演唱會,已經由原訂的2020年延至2022年,延了770天。這次高雄又逃不過這個命運,原本的2021延至2022,目前緊急與場館協調後又將延期至2023年1月2日演出。

伍佰無奈說到「那個」太厲害了,而伍佰刻意以「那個」稱呼COVID-19疫情,代表這是他反擊疫情的方式。伍佰同時表示對所有期待已久還有準備南下參加演唱會的觀眾深感抱歉,也呼籲大家安全地持續抗疫,照顧自己的健康,Rock Star演唱會會再安全地和大家依約見面。延期退票辦法將另行公告於主辦開麗娛樂與拓元售票系統網站。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