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綜藝IP《嗨!營業中》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首播

全新綜藝IP《嗨!營業中》於今(28)日舉行記者會,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與新成員浩子和莎莎連袂出席。外界對於節目一舉一動都十分關注,記者會上也終於揭曉《嗨!營業中》的店家坐落於距離台北439公里的屏東,長達6小時的車程讓庹宗康感到崩潰。

得知離家如此遙遠甚至在第一時間哭出來。驅車前往的途中炎亞綸更預言:「製作單位會不會找一塊地,讓我們蓋房子」,吳映潔也在旁補充說道:「就像三隻小豬的故事。」

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與新成員浩子和莎莎。圖/好看娛樂提供

第一個任務就好硬!土地上蓋新的商店  姚元浩誤觸蜂巢被螫傷

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四人最後被載到一處破舊屋子還充滿野草的荒地,一行人接到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將在這片土地蓋一間新的商店,落日前完成整地工作。」四人大吃一驚看著眼前荒廢的屋子和雜草於是開始在體感45度的高溫下,拿著鋤頭、鏟子、挫刀紛紛除草,不敵烈日的曝曬,四人臉被曬得紅通通,姚元浩說:「怎麼覺得上次做這件事是在清明節。」說完後誤觸蜂巢,手臂被蜜蜂螫傷。還沒開店姚元浩就成為一號傷兵,坐在一旁冰敷讓傷口上藥休息。

新成員浩子、莎莎驚喜加入!六人開店之旅正式展開

正當四人已經疲累不堪時,工讀生浩子和莎莎出現了,兩人眼見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被折磨不成人形,想溜之大吉,藉故説要去買飲料,但隨即被叫住。兩人立刻加入整地的工作。這時姚元浩問浩子,你要來的時候知道要做這個(整地除草)嗎?浩子說:「我哪知道?就像是(加入)人蛇集團。」六人在第一天移除老屋完成整地,後續將會擦出什麼火花?敬請觀眾拭目以待。

吳映潔抽中籤王當店長!六人簽署「氣不過三」開店公約

記者會上揭曉《嗨!營業中》抽籤決定店長人選,結果吳映潔抽中籤王,是新店長,吳映潔曾經自評情商只有3分,常常情緒失控。開一間店最重要的就是夥伴和和氣氣、和氣生財,記者會上六人簽署「氣不過三」的開店公約,讓《嗨!營業中》生意興隆、順順利利。

《嗨!營業中》即將於本週六10/1 起晚上8:00台視首播。

吳映潔將擔任店長,與成員們約法三章。圖/好看娛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