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今日公布前瞻教育政見,結合時事表示,希望每個參選人想想「當發生這些事情要怎麼教小孩」。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今日公布前瞻教育政見,結合時事表示,希望每個參選人想想「當發生這些事情要怎麼教小孩」。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爭議,外界認為此舉將選舉焦點轉移回藍綠兩黨上,對於聲量有邊緣化的跡象,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這種聲量我覺得不用比較好吧」,認為壞聲量不要也罷,更表示「周玉蔻的事情不值得回答」;她也將時事結合今(28)日公布的教育政策回應,表示希望每個參選人想一想「每天發生這些事情,你的孩子回去問你,你要怎麼教他?」

今日是教師節,黃珊珊公布「前瞻教育政見」,受訪時有記者提到「老師看到電視上的狀況也是很感嘆」,黃珊珊回應「我常講,我們要提出什麼東西,就要想到『你會怎麼教小孩』。你每天看到這些新聞,請問老師要怎麼教小孩?我想這幾個參選人也要想一想,當發生這些事情,回去你的孩子問你,你要怎麼教他?」

黃珊珊指出,如果這些參選人教都沒辦法教,那事情就是不對的,包含論文事件、汙衊、抹黑,黃珊珊表示,「這些東西是對的嗎?不對的事情沒有人譴責嗎?不譴責的人為什麼要支持他呢?用一個最低的標準就好」,批評近日的話題爭議。

周玉蔻「聲淚俱下」控網軍 黃珊珊:她傷害人時有想過別人會聲淚俱下嗎?

而周玉蔻不只追打蔣孝嚴的緋聞,還要對柯文哲、蔣萬安提告誹謗,而她昨(27)日更「聲淚俱下」控訴民眾黨網軍針對她剪輯不雅影片,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日則直接地說「我想周玉蔻的事情不值得回答啦」。

黃珊珊直言,「當她(周玉蔻)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還是回到一點,這個社會還是有標準在的,道德的標準是有一條線的,所以自己踩著這條線,不要做賊喊抓賊」。

黃珊珊一再表示,「你會怎麼教孩子,就應該怎麼做」,更提及民視移頻周玉蔻節目的話題,認為「周玉蔻女士現在只是被移頻,如果NCC以前會因為這些行為就關掉電視台,那我覺得現在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以前要黨政軍退出媒體,現在倒是大家都要把手伸進去,「發生事情也能假裝沒看見?標準是在的,回到同個標準就好」。

民調超車陳時中、落後蔣萬安 黃珊珊:民調都值得參考

《匯流新聞網》日前公布民調,顯示黃珊珊民調超車陳時中,落後蔣萬安,黃珊珊認為每個民調都值得參考,「我想是因為最近這些紛紛擾擾,我覺得台北市民其實非常厭惡藍綠這樣互潑髒水」,對整個選舉來說,藍綠兩黨用這樣的方式反而是反效果,最重要的,「大家還是很想要知道這些參選人未來要帶給台北市什麼,難道是這些髒水嗎?」

黃珊珊表示,民調起起伏伏很正常,看見民調上升自己也高興,但還是要戰戰兢兢地,知道是民眾要的是什麼,「而不是每天只顧聲量,壞的聲量不要也罷」。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