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風波持續延燒,儘管她已經鞠躬道歉,卻招來藍白兩陣營砲火,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斷言,將影響民進黨全台選情。但周玉蔻又打算在明(28)天上午前往北檢提告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誹謗,柯P無奈表示,控告要有具體事項。

柯文哲赴議會送「水梨」 議員嗆「中國愛將」

台北市議會目前在審查北市府預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各委員會送水果,遭無黨籍議員林穎孟嗆聲,「只敢諂媚中國,請問這樣子,我們為什麼要陪他演戲?」林穎孟還送上對聯嗆柯文哲是「中國愛將、下跪投降」。

但柯市長其實屋漏偏逢連夜雨,來到教育委員會時,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告訴他,「市長,你明天要被周玉蔻告了!她說你抹黑、抹黃,誰叫你要講她『永結同心』」,現場哄堂大笑。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告訴柯文哲他明天要被周玉蔻告了。圖/台視新聞

周玉蔻喊告柯P、蔣萬安 柯:有具體指控事項嗎

媒體人周玉蔻放話,28日早上10點赴北檢控告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說綠營縱容某立委放話,讓她變成藍白沙包,國民黨議員更發起拒上周玉蔻節目。

柯文哲無奈地說,「抹黑、抹黃,她要有具體事項,她現在邀哪個綠營的候選人,大家一定很痛苦,實在不想去,不去又怕被她K。」

周玉蔻外溢效應「綠一屍幾命」? 柯:N屬於N

至於周玉蔻外溢效應是否影響綠營選情,柯文哲再嗆執政黨,「周玉蔻會影響全台灣選情,有本事現在民進黨就切割周玉蔻,民進黨中央黨部看誰出來講,她發言不當我們譴責她,不然現在怎麼辦?」

柯文哲說,現在陳時中、沈慧虹被綁在一起,「好吧!再多喊幾個,看票投XXX就是支持周玉蔻。」媒體追問民進黨會一屍幾命?他笑說,「N!N屬於N。」

柯文哲斷言,因為周玉蔻,全台選情都有變數,只是政治分析同時,還得先面對提告官司。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