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貨櫃車遭拖板車追撞 失控側翻噴火

國道3號北上通霄路段,24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貨櫃車遭後方拖板車追撞,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當場側翻橫倒在國道上,造成交通全線封閉,車流回堵約3公里。宛如電影情節般的車禍過程,全被一輛內側自小客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貨櫃車橫躺國道一度封閉 車流回堵3公里

車禍發生在24日深夜,一輛拖板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48.9公里通霄路段,意外追撞前方貨櫃車,猛烈撞擊力道,造成貨櫃車當場失控甩尾,橫倒3個車道,還撞向中央分隔島側翻,更壓上分隔島往前滑行超過50公尺,噴濺大量火花,造成交通全線封閉。

後方小客車駕駛,目擊驚悚車禍瞬間,簡直嚇壞,急忙剎車才避免追撞上去。遭撞的貨櫃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頭部受到撕裂傷,還好意識清楚,獲救以後仍急著要找自己的物品。

圖/台視新聞

撞擊瞬間宛如電影 肇事駕駛疑恍神釀禍

苑裡消防分隊長林崇浩表示,救護車無法順利通過,救護人員也穿越路肩繞過去。

國道無法通行,車流回堵3公里,苗栗消防局也加派救護車到場,順利把傷患送醫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國道員警指出,不排除是肇事的拖板車駕駛恍神,沒注意前方路況釀禍,而這宛如電影場景般的撞擊瞬間,也讓人看了驚嚇連連。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殷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