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賀雙十國慶,國防部積極準備空中分列式演出,在國慶前實施三場預演。今(27)日是預演的第一天,早上一連有6梯次演出,巨大引擎聲劃破天際一早清晨,在台北市區都能聽到非常大的轟隆聲響,吸引不少軍事迷搶拍。而在29日和10月5日還有兩場空中兵力預演,想搶先目睹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3款教練機同場空中分列式演出 象徵交接傳承

國防部在9月27、29日和10月5日舉行3場空中兵力預演。今日是預演的第一天,從早上5點50分到7點40分,有6梯次演出,包括快速機隊、國旗機隊、雷虎機隊等,國軍出動勇鷹高教機、F-5戰機、AT-3教練機等,在空中進行分列式演出。

從預演的機型中可以發現,台灣現役的3款教練機都在其中,象徵新舊戰力交接傳承,捍衛台灣空域安全。

圖/台視新聞

接下來在週四(29日)5點50分至7點40分,和下週三(10月5日)5點50分至7點40分,還有兩場空中兵力預演,想在國慶前搶先目睹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國防部也表示,若遇到天候不佳,則會順延至隔天進行。

圖/台視新聞

台北/吳玟誼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