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上午到木柵市場掃街拜票,針對26日張淑娟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周玉蔻,而周玉蔻也到現場向她致歉,蔣萬安表示,霸凌式的道歉不是道歉,呼籲不要再傷害任何無辜的人。

周玉蔻近日稱行政院前副院長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的女主角,就是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對此指控,張淑娟26日赴北檢對周玉蔻提告。但昨天上午周玉蔻突現身地檢署,向張淑娟90度鞠躬道歉,甚至和北市議員王鴻薇在現場對槓互嗆,場面一度火爆。

對於這一連串風波,蔣萬安表示,「這樣的戲碼大家還想看嗎?已經對無辜的當事人造成嚴重傷害,也對台灣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用道歉、嗆聲的用意到底是什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還說周玉蔻這種霸凌式的道歉不是道歉,強調「我是候選人,有事針對我,不要再傷害任何無辜的人。」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對此事件說,對張淑娟小姐受到的傷害感到遺憾,希望選舉回到政策本質。針對陳時中言論,蔣萬安認為,陳時中團隊有很多位女權鬥士,包括吳思瑤、范雲、管碧玲及林楚茵,她們過去都高舉女權的旗幟,但這次周玉蔻霸凌一位無辜的女士,竟然全都噤聲,直言這讓大家看到假女權鬥士的真面目。蔣萬安強調,陳時中跟周玉蔻的好交情大家都看得清楚,不過還是要就事論事,不要再當周玉蔻的幫兇。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