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晚間出席萬華廣照宮平安餐會。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晚間出席萬華廣照宮平安餐會。圖/台視新聞

年底大選逼近,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無黨籍黃珊珊3名參選人積極跑攤,今(26)日晚間北投市場惜別餐會,3人前後到場,把握機會加緊腳步拉票,接著出席萬華廣照宮的平安餐會,陳時中及蔣萬安強碰,兩個陣營比拚聲量,也比誰的人氣高,現場凍蒜聲不斷。

各自逐桌拚聲量 陳時中1天內2度拜訪廣照宮

萬華廣照宮舉辦平安餐會,陳時中跟蔣萬安強碰,凍蒜聲越喊越大聲,比誰氣勢最浩大,兩隻母雞各自帶著小雞逐桌訪問,和民眾拍照、寒暄打招呼,氣氛熱絡。

陳時中白天合體總統蔡英文,晚上趕來參加餐會,一天之內就來2次廣照宮,凸顯對萬華的重視程度,陳時中承諾,將來當上市長,對於宮廟、街區的經濟會特別重視,因為這是經濟的基本盤。

蔣萬安則強調,換年輕人展現魄力、展現活力,大力推動都市更新,讓萬華地區煥然一新、脫胎換骨、大家都有新房子,並改善居住安全。

最後抵達人氣卻不輸藍綠 民眾為黃珊珊打氣

台上推政見吸引市民,台下則忙著拜票,黃珊珊則是在最後一刻抵達,不少民眾相挺,幫黃珊珊加油打氣,黃珊珊表示,將來防災性的都更是她最重要的政見,希望萬華區能夠趕快進入都市更新,「有很多很多的計劃,希望這裡住、趕快換新的,然後讓大家住得安全、住得漂亮」。

周玉蔻致歉張淑娟引熱議 蔣萬安、黃珊珊避談

而北投市場即將拆除,晚間也舉行惜別餐會,3位參選人前後到場,把握機會加緊腳步拉票。北市三強鼎立,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向蔣萬安父親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道歉,也為選戰投下變數,不過,被問到覺得周玉蔻對張淑娟的道歉是否有誠意?蔣萬安只回應是來參加活動,黃珊珊則說「心存善念」。

隨著年底大選越來越近,各黨參選人不僅要較勁端出的牛肉,跑攤也拚誰的支持度高。

台北/蕭秉儀、楊岳達、馮浩宇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