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小心遺落的戒指被民宿找回來。圖/台視新聞
女子不小心遺落的戒指被民宿找回來。圖/台視新聞

高雄市一名人妻日前到台中旅行,結果不小心把結婚戒指留在民宿,著急詢問業者,對方卻表示沒看到,搞丟愛情信物,煩惱到失眠,還不敢告知丈夫,深怕鬧出家庭革命,本來已經絕望,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民宿突然來訊息說,戒指在垃圾堆裡找到了,讓她又驚又喜。

憂告知婚戒搞丟會釀家庭革命 女煩惱到失眠

蕭小姐17號和家人到台中旅行,入住一間民宿,回高雄後才發現重要的結婚戒指擺在房間梳妝台忘了拿,著急詢問民宿,但業者卻說沒發現。蕭小姐說,「他一開始一直跟我說沒有找到,我是很確定跟他說,我就是放在桌上,本來已經沒有抱任何希望了」。

女子除了難過,更不敢告訴丈夫,就怕鬧出家庭革命,一度質疑戒指是不是被人私吞,沒想到幾天後案情大逆轉,業者在垃圾堆裡發現戒指,失而復得,蕭小姐又驚又喜,還請對方拍照確認。

確認照片裡的戒指,真的不是在做夢!蕭小姐說「很開心也很驚訝,竟然還能找回來,我真的很感謝他,遇到好人了」。

「案情逆轉」尋獲婚戒 業者成功化解婚姻危機

原來退房後,清潔人員清理時沒仔細看,順手清掉了,蕭小姐開心曬出手指上的婚戒,這是夫妻倆的愛情象徵,本來準備6千元紅包要答謝民宿老闆,但老闆低調婉拒。

粗心大意遺落了戒指,幸好民宿老闆重新找一遍,順利幫忙找回來。

高雄/王超群、王懿昱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