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一名鍾姓男子,回家發現巷口自己常用的停車位被人占用,先夾紙條提醒,但對方遲遲沒移車,心生不滿,就拿快乾膠塗在雨刷上,車主發現後,氣得報警提告。檢方依毀損罪起訴,最後法院一審結果,判處拘役25日,或易科罰金2萬5千元。

夾紙條通知移車未被理會 路霸男黏雨刷報復

深夜時分,一名男子從家裡走出來,一路走到巷口,鬼鬼祟祟、東張西望,最後走到倒數第二台車,趁四下無人,疑似在後雨刷塗上快乾膠,脫序行為全是因為不滿這位車主停到他常用的位子。

自己常用停車位被劉姓女駕駛占用,鍾男先夾紙條告知,寫著「私人巷道停車位,請勿停車」,但對方遲遲沒移車,心生不滿,深夜便拿快乾膠塗在後方擋風玻璃雨刷上,女駕駛移車時發現怪怪的,感覺遭到破壞,氣得報警提告。

占用巷口又脫序毀損 路霸男遭判拘役25天

警方依監視器傳喚男子到案,他也坦承犯案,只不過雙方和解破局,最後檢方依毀損罪起訴,法院一審結果出爐,判處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

南投/曾如成、吳玟誼、周郁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