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昨晚刪除柯文哲留言,還封鎖他,今天也不放過,在臉書上說柯文哲的留言是「髒東西」。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昨晚刪除柯文哲留言,還封鎖他,今天也不放過,在臉書上說柯文哲的留言是「髒東西」。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不斷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示愛,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大酸「兩人最好綁在一起」,對此,周玉蔻昨(25)天在臉書上大罵柯文哲「吃什麼飛醋、高腰褲太醜、就愛陳時中」等,柯文哲也打趣回覆周玉蔻「只有祝福」,不過周玉蔻在發文過後2個小時就把柯文哲封鎖,並刪除他的留言,還說「不准再來!已經封鎖!」今(26)天她還爆料柯文哲曾在2014年找她「密談」,甚至對她「調情」,不過周玉蔻說,她不會說柯文哲暗戀自己,因為她覺得噁心。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昨晚在臉書上先是說「柯文哲吃什麼飛醋呀!我就是愛阿中!你柯文哲的高腰褲太醜!聽到你講我的名字就想吐!以後不准你柯文哲講『周玉蔻』三個字,討厭死了!」柯文哲便在該篇PO文留言「只有祝福」,引來不少人朝聖,按讚數甚至比周玉蔻貼文還多,網友表示「祝福就好,不要多」、「阿北是世代最萌的高腰男!萌萌噠」。

後來周玉蔻封鎖柯文哲,還將他的留言刪除,不滿寫下「柯文哲夫妻都有亂入的癖好嗎?好噁心,不准再來!已經封鎖!」並放上截圖證明自己已經封鎖柯文哲。隨後再度發文表示「那則髒東西留言像蟑螂,剛才已經藍白拖!」有網友留言表示支持,「蟑螂跑到自己家裡來,拖鞋當然要馬上打下去」、「蒄蒄姐誘敵深入,一舉殲滅,其人之道還治其身,讚啦」。

雖然周玉蔻昨晚已經將柯文哲封鎖並刪除留言,但今天仍然不放過,強調必須刪除柯文哲,在臉書寫下「柯文哲和他的黨羽們在本版上對陳時中當選台北市長的祝福,感人肺腑!不過,柯文哲是病毒,必須刪除,以免本人臉書中毒」。

周玉蔻更指出柯文哲在2014年選台北市長時,為了向她討教,偷偷跑到她的電台辦公室找她「密談」1小時,臨走前還對她「調情」說「原來妳不是花瓶」,「當時懶得理你,現在民眾黨蟑螂病毒網軍黨羽,欺負老實人陳時中,人家是客氣不口出惡言」,更說「我不會說柯文哲暗戀周玉蔻,因為我覺得噁心」。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