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選戰倒數兩個月,牙醫師出身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天下午出席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2500位牙醫相挺,陳時中高喊「回到家裡真好!」包含競總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都到場相挺,對於近來對手猛攻擋疫苗爭議,還有打高端無法去日本,陳建仁說,用政治口水淹滅防疫努力,實在是太令人難過。

陳時中挨轟擋疫苗 陳建仁回擊:別抹滅防疫努力

牙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2500位牙醫支持,來到自己的主場,每個人都揮舞的旗子,陳時中大進場的方式,是到每個座位區表達感謝,他上台更高喊「回到家裡真好,真的有這個感覺,大家支撐我,給我再前進的力量」。

身為競選總部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當然也現身相挺,對於前陣子藍營批陳時中阻擋疫苗,陳建仁說很不捨,「如果我們再繼續這樣子,以政治口水淹滅了防疫的努力,實在是太難過了」。

蔣萬安說「牙醫連醫師都談不上」 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請道歉

而提到打高端的人不能去日本,蔣萬安要陳時中負責,衛福部長薛瑞元台上說得更是激動,「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一個國家的人,攻擊自己研發出來的生物科技產品,攻擊到這樣子的一個程度,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狀態,還是後面有什麼利益糾葛?」不僅如此,薛瑞元還說「如果有人願意來好好做一個研究,保證一定原創,絕對沒有抄襲」。

另外,蔣萬安陣營日前說,牙醫連醫師都談不上,這句話讓牙醫界很反感,對此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蕭仰嶔就要蔣萬安競選團隊道歉。陳時中守住本命區,牙醫師們齊聚壯大聲勢。 

台北/蕭秉儀、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