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發言頻頻引發話題,先前因捐疫苗事件槓上慈濟,現在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緋聞案,掀起政壇議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說選舉口號可改為「玉時俱焚」。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4)日受訪時表示,這些說法對陳時中不公平,過去是基於尊重媒體接受周玉蔻專訪,對於蔡總統或是陳時中都是無妄之災。

王世堅表示,陳時中過去根本不認識周玉蔻,他只是基於尊重媒體,所以才接受周玉蔻專訪,媒體只能靠自律、社會壓力,「陳時中現在的做法完全正確,因為政治不應該去干涉到媒體,他也不方便對媒體提出怎樣的批評。」

王世堅認為,不管選舉再怎麼競爭、政治再怎麼對立,「社會的良善跟慈悲不應該被碰觸、被破壞,慈濟就是代表台灣社會的善良跟慈悲,所以任何人都不應該去碰觸這一塊。」

王世堅強調,如果民主改革、抗中保台搞到最後要來破壞台灣社會的善良、正義、慈悲,「那我覺得是這些人有問題,因為我們台灣社會都是這麼善良,都是很正直的、公義的,不需要有這些人幫倒忙。」

王世堅說,陳時中剛好在參選的風尖浪頭上,所以不方便說什麼,但是他已經表達很清楚,「對蔡總統、對陳時中而言,這一次是無妄之災,因為從頭到尾他們根本沒有去碰觸批評過慈濟、台大,完全都沒有,但是他們受到無妄之災。」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陳時中不要再跟周玉蔻沾上邊?王世堅僅回應,「我想陳時中已經做了很清楚的宣示跟選擇了,非常清楚。」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