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公寓出租20年慘淪下水道風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公寓出租20年慘淪下水道風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網友今(24)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媽媽把公寓租給房客20年,收回時居然淪落成「下水道風格」,房客的女兒竟還說如果能夠把房子整理乾淨,還想要續租,使不少其他的網友紛紛幫喊「臉皮厚」。

網友指出,房子地點在台中市綠園道旁,走路不用2分鐘、每月租金1萬,其中常常有收不到租的情況。房子是家人的,而網友本人也常常在外租屋,只是他以為租給忍者龜,竟把房子打造成下水道風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30年前住在這個地方,直到要上國小才搬回彰化老家,後來出社會回到台中工作,「常常跟媽媽要求能否把房子收回來讓我住,我一樣付租金給媽媽,但媽媽說房客條件也不是很好,都住那麼多年怎麼請人家搬走」,於是網友自己花更多的租金住其他不是精華地段、較小的房子。

而這次剛好房客自己要退租,網友的媽媽不捨得他自己在外面租屋,說就留給他住,「但也幸好小時候住的記憶還在,知道房子正常時的模樣才敢住,不然跟我說裡面死了幾十個人我都相信」。

網友傻眼表示,廁所的磁磚雖然好整理,但黴菌會滲入磁磚的水泥縫,20年的細菌累積,為了身體健康只能整個拆除重建,「押金在付不出租金期間就已經抵掉了,房客的女兒退租後還說『如果我們能夠把房子整理乾淨』他還想要續租」,且他們並沒有跟房客要求任何其他費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這則貼文發出後,短時間內就吸引三千多則留言,「看照片就很不舒服了」、「佩服能住在裡面生活的人」、「這是20年沒打掃的家吧」 、「『整理乾淨還想租』這種話講的出來」、「你們修養真好」、「房客女兒臉皮跟這黴菌一樣厚」、「我家宮廟也沒這麼扯」、「以為是火災現場」、「不如直接改成鬼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