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疑雲,卻因為說出「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引發歧視爭議;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轟她不該瞧不起別人、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更炮轟她自大狂妄,要她別成為女版柯文哲。只是雖然中華大學發聲明接受高虹安道歉,卻說學校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四年來排名第一,反遭網友大酸是「精神勝利法」,難怪會被高虹安瞧不起。

高虹安道歉影片 證實中華大學學生會「要求提供」

高虹安前一天公開向中華大學師生致歉,而這段影片如今卻被證實是中華學生會要求提供影片,而不是高虹安公開主動道歉,這也讓學校挨網友批「沒骨氣!」

高虹安道歉影片是中華大學學生會「要求提供」。圖/翻攝自Facebook@CHUSA 中華大學學生會

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延燒 林耕仁、沈慧虹開轟

新竹市長藍綠對手更趁機猛攻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轟她不該瞧不起別人,用就讀學校類比;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更炮轟她自大狂妄,要她別成為女版柯文哲。

中華大學聲明「CP值排名第1」 網友:精神勝利法?

「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這句話引爆戰學歷爭議,儘管中華大學發聲明接受高虹安道歉,聲明中卻說學校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中華大學四年來排名第一,遭網友大酸是「精神勝利法」,難怪被高虹安瞧不起。

中華大學聲明提學校「CP值排名第1」。圖/台視新聞

學生力挺校方說法,表示「學校畢業薪資算是滿OK的。」高虹安風波似乎獲得中華師生諒解,卻延燒成政治風暴,衝擊選情。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新竹/徐誌謙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