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南院外搶先試放國慶焰火。圖/台視新聞
故宮南院外搶先試放國慶焰火。圖/台視新聞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嘉義縣舉行,為了在當天有完美呈現,昨(20)日晚上七點半,相關單位在故宮南院外進行國慶焰火試放,吸引上千名民眾先睹為快,試放也搭配無人機的表演,期盼能在國慶當天點亮嘉義夜空。

先睹為快!國慶焰火配合水舞光雕 民眾搶拍

五顏六色煙火美麗綻放夜空,搭配交響樂節奏,焰火在天空中高高低低綻放開來,五彩繽紛的造型點亮故宮南院夜空,現場還有絕美炫麗的水舞光雕,搭配節奏在空中不停變化造型。

20日晚間嘉義縣在故宮南院外舉辦國慶焰火試放,吸引不少民眾先睹為快,不少攝影者遠道而來,提前卡位搶拍最好視角,其中,今年還特別搭配無人機展演,讓圍觀民眾直呼好新鮮。

國慶焰火首搭配無人機展演! 民眾直呼新奇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正式放焰火的當天,我們會看到50個人以上交響樂團,會看到故宮南院的美景、會看到無人機,也會看到我們慶籌會所準備,非常精彩的焰火的一個表演。」 

翁章梁表示,國慶當天焰火會表演45分鐘,其中焰火施放長達30分鐘,也特別加入無人機展演,當天絕對不虛此行,邀請所有人一同享受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

嘉義/蔡崇梧、王如襄、廖心瑜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