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與慈濟證嚴法師會面。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與慈濟證嚴法師會面。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918強震後,總統蔡英文今(21)天到花蓮、台東了解受災區修復狀況,接著到慈濟精舍與證嚴法師會面,蔡總統表示,感恩慈濟投入這次地震的救災,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

由於先前爆出疫苗採購爭議,蔡總統這次與證嚴法師的會面格外受到關注,總統府指出,這次的會面循過去慣例及雙方的溝通不對外公開,不過,稍早蔡總統在臉書PO文透露,今天和證嚴法師提到,「感恩慈濟投入這次地震的救災。很多慈濟的師兄師姐、醫護人員,在第一時間都自動自發,前往災區協助,提供了很多民眾在物資、熱食和心靈上的協助。」

蔡總統說,每當台灣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慈濟。而危機災難之際,誠意和善念對於人心的撫慰很重要,「感恩許多慈濟人,也希望在救災的合作上,中央地方、政府民間持續共同努力,讓國家更有韌性。」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