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分享今年國慶大會的禮賓紀念品。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陳宗彥分享今年國慶大會的禮賓紀念品。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雙十國慶倒數!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1)日公開「國慶禮物」開箱文,包含貴賓帽、徽章、台灣製保溫杯及限定口罩。陳宗彥強調此次伴手禮都是用台灣的工藝與設計,並以「台灣精品與守護台灣」為主要概念。同時,陳宗彥透露官網明日還會公布抽獎方式。

陳宗彥今日在臉書分享今年國慶大會的禮賓紀念品,表示這是專門為了受邀參加慶典的貴賓所準備的伴手禮,而這些用的都是台灣工藝與設計。陳宗彥指出,貴賓帽、徽章是必要的,今年還特別推出「限量台灣製保溫杯」及「國慶限定口罩」。

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除了搭配主視覺的呈現外,陳宗彥特別強調「帽子」以電繡的方式,將台灣本島四極的燈塔圖像與經緯度都清楚地呈現,分別是最東三貂角燈塔、最西國聖燈塔、最南鵝鑾鼻燈塔、最北富貴角燈塔。

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陳宗彥指出,燈塔是守望、守護的意思,燈塔也像是國軍與全國人民,總是護衛著國家的安全與繁榮,信守著心中的理念與價值。

而環保不鏽鋼保溫杯,這次選用屢獲德國IF、日本Good Design等設計獎的台灣在地廠商,精美的工藝要表達為了台灣這片美麗土地的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圖/翻攝自陳宗彥臉書

另外,陳宗彥提醒,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這次的紀念品,包括上次提過的搶現場名額。另一個則是明天官網還會公布抽獎方式,保留部分機會給無法參加慶典的朋友。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