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秀將在今晚試放,嘉義縣政府邀請民眾參與。圖/台視新聞
國慶煙火秀將在今晚試放,嘉義縣政府邀請民眾參與。圖/台視新聞

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嘉義縣舉行,為了促銷嘉義觀光,嘉義縣政府與國際旅遊平台合作,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縣府也將在今(20)晚搶先舉行煙火試放秀,邀請國內外遊客一同欣賞最美嘉義。

推廣嘉義觀光 縣府與旅遊平台簽署備忘錄

國慶日即將到來,嘉義縣政府昨(19)日舉辦記者會,宣布與全球網路旅遊平台合作,攜手將最美嘉義推薦給國內外遊客,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和旅遊國際網路平台簽訂MOU意向書,希望這個平台可以協助我們業者能在網路上透過很多單的訂房,或是資訊分享,得到最大的好處」。

嘉義國慶焰火秀 翁章梁估將吸引30萬人參與

翁章梁與平台業者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期盼透過平台掌握旅遊趨勢,以及更進一步拓展嘉義觀光旅遊。嘉義縣更將在今晚搶先試放國慶煙火秀,點亮嘉義夜空。翁章梁希望,民眾可以規劃三兩夜,或是一天一夜的嘉義旅遊;該旅遊平台業者也期望,民眾這次來不僅僅是看煙火,「就如同縣長提到的三天兩夜行程,是非常足夠的時間,可以把嘉義玩透透」。

嘉義旅遊魅力攀升,翁章梁表示,國慶焰火估計吸引30萬人共襄盛舉,當天也會有400個攤位,邀請大家欣賞煙火逛市集。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