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兩場演唱會取消,公司曝補償方式。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兩場演唱會取消,公司曝補償方式。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演場會歷經波折,先因疫情被迫延期,上週中秋連假登台前又感冒失聲,緊急延期一週,16、17日她終於順利開唱,不料最後2場演出前,因地震再度宣布取消。而田馥甄所屬的何樂音樂,稍早也宣布退票補償方式「寄送限量螢光棒」。

何樂音樂在臉書表示,因近日全台地震頻繁,經演唱會主辦單位與藝人團隊審慎開會後,為顧及現場觀眾、演出團隊及所有工作人員安全,忍痛宣告取消田馥甄高雄站18、19日共兩場演出。而取消場次全額退票,並將在完成退票手續後寄送該場次限量螢光棒(一票兌換一支)。

粉絲看到補償方案後,認為此方案很貼心又暖心,不只是顧及田馥甄歌手本人,更是保護粉絲的安全,粉絲紛紛在留言表示,「以為螢光棒已經取消了,這下至少能安慰看不到的心情」、「不計成本把螢光棒寄給歌迷,心暖暖的」、「謝謝主辦單位把在場所有人的安危都考慮進去」、「取消是正確的」、「保護歌手、工作人員及歌迷是正確的選擇」。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