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在這次選戰中,台中市議員共提名11人,這也是民眾黨第一次投入全國性選舉,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兩個禮拜南下台中,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全力幫子弟兵拉抬聲勢。對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為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站台且提到新竹棒球場爭議時,稱「這樣世界級的公司,它的晶圓也有不良品」,柯文哲則是要他不要爬出一個坑,又讓自己掉入一個坑。

林智堅扯「台積電也有不良品」 柯P酸又掉坑

台北市場柯文哲魅力不減,今天一早帶領子弟兵到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攤商和民眾爭相拍照,還有粉絲要求直接在衣服上簽名。

柯文哲在支持者衣服上簽名。圖/台視新聞

台灣民眾黨在這次選戰中,台中市議員共提名11人,這也是民眾黨第一次投入全國性選舉。針對林智堅復出為沈慧虹站台輔選,提到新竹棒球場爭議時,他坦言啟用時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一百、一千、一萬項工作總有一項做得不夠好,就把它改進做得更好,更舉台積電為例,說「這樣世界級的公司,它的晶圓也有不良品。」

對此,柯文哲提醒林智堅,「不要爬出一個坑,又跳入另一個坑」,接著說林智堅那時為了護航疫苗,扯慈濟是中共同路人,「這已經夠笨了,你現在再去扯台積電,我要是台積電高層一句話就把你轟掉。」

綠候選人酒駕退選扯陰謀論 柯:沒那麼陰險

柯文哲連續兩個星期南下台中輔選,今天上午來到第五選區,由於日前民進黨第五選區候選人林義偉酒駕退選,扯出陰謀論,柯文哲說「就選舉策略上來講,民眾黨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陰險。」

苗栗藍白合?柯:朋友要多 重點是「合作什麼」

另外,被問到苗栗是否有可能藍白合,柯文哲沒有直說,但強調「朋友要多,敵人要少」,跟誰合作都可以,重點是合作什麼再來討論。

台中/謝美玲、洪杰民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