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高雄巨蛋開唱遇地震,緊急暫停15分鐘。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高雄巨蛋開唱遇地震,緊急暫停15分鐘。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演唱會歷經波折,之前因疫情延期,後來感冒失聲又得再延期,16日終於成功登上高雄巨蛋開唱,但昨(17)日場的演唱會裡卻遇上地震,當時田馥甄正在後台換裝,演唱會因地震被迫暫停15分鐘,當演唱會恢復進行後,田馥甄再次走上舞台,打趣地說「所以我要裸體這樣跑出來嗎?」

田馥甄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一》演唱會,當她唱完歌曲〈無常〉後下台換裝,台上正播著VCR時,突然一陣搖晃,現場工作人員馬上打開場燈以及各大門,並廣播告知觀眾正在確認舞台上的安全機關,請觀眾稍等,待確認安全無虞之後再繼續進行演唱會,大約暫停了15分鐘後再度開唱。

田馥甄重返舞台後說「謝謝我的換衣大隊,剛下去脫完衣服就地震了,所以我要裸體這樣跑出來嗎?」還幽默地補充「可是我有穿高跟鞋,看起來比例應該還不錯」,風趣化解觀眾緊張情緒。

周子瑜隱身觀眾席 粉絲關心不曉得她有沒有被地震嚇到

昨日場的演唱會裡,有觀眾發現周子瑜就坐在觀眾席,雖然白色棒球帽、口罩戴緊緊,但還是被粉絲認出來。不少粉絲羨慕能剛好在演唱會遇到周子瑜的觀眾,直呼「好幸福!」因為昨日強震,高雄民眾相當有感,不少粉絲也關心周子瑜「不曉得她有沒有嚇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