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樓的游泳池晃成海浪。圖/翻攝自IG@djyuanyuan
24樓的游泳池晃成海浪。圖/翻攝自IG@djyuanyuan

全台17日晚間發生淺層大地震,台東震度達「6強」,高雄搖晃也很有感,知名活動主持人「DJ圓圓」當時在高雄24樓高的飯店游泳池主持活動,她拍下泳池晃到變海浪,水更不斷湧上岸,一旁民眾尖叫聲四起,讓她快嚇死直喊「不主持了」,且無法搭電梯改走樓梯離開。

「DJ圓圓」17日晚間在高雄承億酒店的24樓戶外游泳池主持活動,上工前她開心拍美照,遼闊的游泳池美景讓人讚嘆,不料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發生規模6.4的地震,全台有感,讓在24樓的她害怕到無法主持。

圓圓也拍下地震發生當下,游泳池不斷搖晃拍打,變成一波波海浪,且泳池水更不斷打上岸,水花噴濺四起引發不少尖叫聲,圓圓直呼「24樓地震要瘋掉了、救命啊」,最後更高喊不主持了,決定離開,不過因為地震緣故,電梯也暫停運作,只好慢慢爬樓梯逃生。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