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皮夾放進Youbike置物籃,進去郵局辦事後發現皮夾不見。圖/台視新聞
男子把皮夾放進Youbike置物籃,進去郵局辦事後發現皮夾不見。圖/台視新聞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領了上萬元,騎Youbike要去繳費,順手把皮夾放在置物籃裡,進到郵局辦事情出來後發現皮夾不見,以為被偷走,趕緊報警求助,沒想到男子想起曾經換騎Youbike,回到租車地點順利找到皮夾,所幸皮夾內的錢也沒有少。

警調電眼無人伸三隻手 竟是「丟在另輛腳踏車」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神情相當緊張,原來他把皮夾放在Youbike的置物籃內,進去郵局辦完事情,出來後發現皮夾不翼而飛,尤其皮夾內有他剛領出來的數萬塊錢,他只好求助警方。

員警調閱郵局和一旁機車行的監視器,過濾後發現沒有其他人接近過這輛Youbike,員警認為男子應該沒有帶皮夾出門,這下男子傻了,努力回想自己的皮夾到底跑去哪裡,結果男子想起曾經換騎Youbike。

員警根據男子描述,來到一開始男子租Youbike的地點,果然找到皮夾,原來男子租車時,順手就將皮夾放在前方置物籃內,後來發現車子怪怪的,於是換台車,但忘記拿皮夾。

幸好皮夾沒被人拿走,最後男子也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驚動警方感到不好意思,多虧員警幫忙,才能如此迅速地找回錢包。

台中/葉嘉雯、王東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