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田馥甄演場會歷經波折,先因疫情被迫延期,上週登台前又感冒失聲。靜養一週後,昨晚終於登上高雄小巨蛋熱力開唱,斥資上億打造浮動舞台和數位煙火,田馥甄還換上特製三千顆燈泡的LED禮服,笑說這是「另類光明燈」。

上週中秋檔期田馥甄因為重感冒失聲,四場演唱會忍痛延期,靜養後一週後終於宣告復工,16日晚間站上高雄巨蛋舞台和粉絲們團圓。田馥甄化身「先知先覺天后」,一身白色簡潔長裙、背部裝上特製雲朵裝飾、頭頂1.1公尺的巨大頭飾,以快歌〈先知〉為演出正式揭幕,隨著歌聲步上長達30公尺的特製漂浮舞台。

田馥甄演唱會。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在演唱會上說,因為多等了這一週,知道造成大家非常多的困擾和麻煩,一一跟大家致歉。

滿場歌迷歡呼不斷,而田馥甄中間換紫羅蘭色LED燈泡禮服,以「空氣」為主題裝飾3000顆LED燈泡,還能用特製手套觸控感應控制衣服光影效果與亮度。

圖/何樂音樂提供
圖/何樂音樂提供

斥資上億打造浮動舞台和數位煙火,給粉絲完美的聽視覺饗宴。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