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有民眾的小貨車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在仁武區趁他停等紅燈時行動,嫌犯一度還想跳車逃逸,但馬上就被員警壓制在地,當場搜出毒品海洛因,全案依竊盜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事發在高雄仁武,警方接獲小貨車失主報案,馬上在附近一帶調閱近百支監視器,鎖定嫌犯的行駛路線,發現這部小貨車在高雄南北移動,回到仁武區時,立刻通報線上警力攔截圍捕。

趁著停等紅燈,藍色小貨車被警車前後包夾,在後面的男子和車上駕駛跳下車想要逃跑,只見一名員警雙手一勾,不到幾秒鐘就將兩人壓制在地。另一頭副駕駛座還有一名男子,以為躲在車上就沒事,兩名員警合力將他拖下車,一舉將車上三人逮捕。

3人偷車竄逃搜出毒 竊盜、毒品罪送辦

仁武派出所所長麥漢章表示,其中兩名犯嫌聽聞警鳴器聲響,下車欲逃脫,即被員警一揮壓制逮捕。本案當場查獲彭嫌、鄭嫌及陳嫌等三人,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2公克及注射器。

在身上搜出毒品,三名嫌犯這下不只竊盜罪嫌,還多了一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小貨車失主找回車輛,也向員警頻頻道謝,感謝他們將生財工具找了回來。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高雄/陳怡瑄、陳怡妤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