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武分局一名男警愛上同所女警,隨後開始展開追求,女警不堪其擾,告知上級,男警得知自己將被調往其他地方服務時,15日晚間前往分局找同仁理論,過程還想搶同仁的配槍,不但遭記大過免職,還被移送台東地檢偵辦。

返派出所理論!警企圖搶槍 遭5同仁壓制上銬

眼前的派出所看似平靜,但沒想到竟然有男警愛上同所的女警,追求不成,竟然大鬧警局!

一名林姓男警在大武派出所服務,因工作關係愛上同所女警,隨後開始展開追求,但女警覺得彼此不適合,男警追人不成,反倒開始騷擾,女警不堪其擾,告知上級,男警在15日晚間得知自己要被調往其他派出所服務時,情緒不穩,回到派出所理論,過程中還想搶同仁身上的警用配槍,當場被5名員警壓制上銬。

男警追求女警不成,竟然大鬧警局,還想搶同仁配槍。圖/台視新聞

男警大鬧分局「想奪槍」 遭記過免職

大武分局分局長吳正文表示,警察局也立即召開考績會議,以破壞紀律情節重大、意圖搶奪警械脅迫、恐嚇長官同事,予以記兩大過免職,陳報警政署核定,斷然淘汰。

男警種種行徑宛如恐怖情人,這下人不僅追不到,還丟了飯碗,甚至背上妨害公務、搶奪未遂等罪名,將被移送台東地檢偵辦,後果真的得不償失!

台東/劉麟祥、馬聖傑、高子堯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