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再嗆蔣萬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台視新聞
周玉蔻再嗆蔣萬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台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批評慈濟言論引發喧然大波,被指與九合一大選有關聯,但她澄清批評慈濟與陳時中無關,並警告「乳臭未乾的蔣萬安,請停止胡亂攀扯」,還公開向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喊話,要他約束好兒子,否則將公開過去醜聞。對此蔣萬安今(15)天回應,都是過去20幾年的事情,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格調、水準極高,不會被影響,沒想到又引發周玉蔻不滿,在臉書開嗆「今天開始就要用影片、報導等証據,好好回顧那椿萬安爸爸晶華案了」。

周玉蔻日前澄清,自己對慈濟的批評與陳時中無關,還要「乳臭未乾的蔣萬安」停止胡亂攀扯,若是蔣萬安再惹她,就要把他父親蔣孝嚴當年到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一一搬上檯面。

圖/翻攝自臉書

蔣萬安今天上午回應此事說,「我不怕那些恐嚇、抹黑、抹紅、抹黃」,因為相信台北市民的格調跟水準極高,不會被這件事情影響。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認為周玉蔻打惡質選戰很離譜,蔣萬安也說,相信台北市民大家的智慧、格調、水準極高,一定會在年底選出符合大家期待的市長。

周玉蔻再度被惹毛,臉書回應「呵呵!好光彩喔!」並要蔣萬安公布蔣孝嚴晶華飯店開房間,還寫字條承諾馬上離婚醜聞案那位緋聞女主角「阿姨」的名字吧。周玉蔻指出,「你為什麼章姓非要改蔣,主要就是晶華醜聞造成的,別再騙人什麼認祖歸宗啦!」

周玉蔻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造謡,決定今天開始就要用影片、報導等證據,「好好回顧那椿萬安爸爸晶華案了」並嗆蔣萬安,「精彩內容慢慢說給你小安安聽。說多了,擔心你理解力不足!」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