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縣市長選戰逐漸逼近,全台22縣市長的「期末考」成績單也正式出爐!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今(14)日公布「縣市施政滿意度調查」,六都中由新北市侯友宜、台南市黃偉哲拔得頭籌,其中黃偉哲以高達80.3%的滿意度奪下金獎。黃偉哲表示,感謝市民的肯定,將會持續努力。另外,在16縣市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則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長潘孟安拿下最佳成績,其中翁章梁更在所有縣市中滿意度排名第一。

台南市長黃偉哲施政滿意度80.3%  奪多項金獎

台南市長黃偉哲接下金獎獎座,獲得超過8成的首長滿意度,這張成績單,除了在六都中施政滿意度獲得金獎殊榮,在11大面向評比中,包含治安狀況、防疫表現和幸福感等7大面向也獲得金獎,在六都中排名第二。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台視新聞

黃偉哲幫團隊打90分 「感謝市民、醫護努力」

黃偉哲對此回應,「我給自己打60分,給團隊打90分,在防疫工作上市民朋友的配合支持,還有許多第一線醫護人員他們的努力,這點我們是非常欣慰的。」

施政滿意度獲金獎肯定 翁章梁感謝縣民、團隊

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14日公布今年度縣市施政滿意度大調查,被視為是縣市首長的期末成績單,16縣市當中,拔得頭籌的就是屏東縣長潘孟安和嘉義縣長翁章梁。研究公司副總經理游彩玲指出,「嘉義縣長翁章梁是我們這次調查裡面,22縣市滿意度最高的。」

翁章梁不但獲得16縣市當中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金獎,加上施政項目,一共獲得2金7銀的好成績。翁章梁表示,「肯定越多、責任越大,有六個產業園區同步在開發,無人機即將國家隊設在嘉義,所有的努力我想縣民都看得很清楚。」

嘉義縣長翁章梁。圖/台視新聞

嘉義縣民對「交通狀況」進步改善特別有感,另外對縣府在治安、經濟、醫療和防疫表現上也都相當滿意,為縣長的期末表現,打上亮眼成績。

台北/楊沛緰、李明鴻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