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饒舌歌手Loco宣布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satgotloco
南韓人氣饒舌歌手Loco宣布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satgotloco

南韓人氣饒舌歌手Loco(權焃禹)宣布結婚!今(13)日在社群上無預警發文表示,退伍後遇到生命中對的另一半,女方是曾住在同個社區的朋友,交往2年很自然的約定終生。

Loco在Instagtram寫下,「退伍後,久違地見到了從小在同一個社區長大的同齡朋友,不知道爲什麼,一起度過的時間很心動,很快就發展成了戀人關係」,且在過去的2年一致尊重彼此的工作,也一起分享了珍貴幸福的時光,很自然地約定要共度餘生。

Loco表示現在因為新冠疫情而小心翼翼,所以決定今年秋天在親近的家人和熟人面前安靜地舉行結婚儀式,並為了表達對一直支持他的粉絲感激之情,於是想親自告訴大家這個決定。

Loco更是透露在歌詞中時常出現的「Soy latte」,就是在指她的未婚妻,「在舞台外總是沒有安全感,缺乏自信的我,她是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我真實面貌的朋友,因為如此,我現在能夠不害怕,充分感受日常生活的幸福」,且說大概粉絲們都知道,未婚妻就是Loco在歌詞中經常提到《Soy latte(소이라떼)》的那個她。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