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開闢「長照政策」新戰場。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的「長照三箭」,像是「長照門外漢」。蔣萬安回擊,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該被究責的對象,讓陳時中再回批,不要耍嘴皮子。而蔣萬安今(9)日前往北投市場掃街,因為過程中不慎碰撞推擠到攤販,有民眾表示不滿。

長照政策遭質疑!陳力捍政績 要蔣多讀書別耍嘴皮

蔣萬安一大早市場拜票,開啟一整天北投行腳,但凍蒜聲另一頭市場掃街引發民怨。而對手陳時中,獲得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表態支持,曹興誠還要候選人都對抗中保台拿出態度。陳時中表示,謝謝曹董事長,「我們也是得道多助,這個道就是堅持台灣的正義、抗中保台」。

從國家大事到市政議題,都是選民關注焦點,蔣萬安才拋長照三箭,就立刻被對手陳時中酸長照門外漢。蔣萬安認為陳時中才是長照悲歌最應該被究責的對象,應突破法規的框架來真正解決市民朋友的問題。

陳時中對此表示,這有過於耍嘴皮子,在民進黨執政後長照1.0進展到2.0,解決了很多的社會問題,陳時中認為蔣委員應該好好讀書,他是立法委員,要突破法律限制早就可以提出來。

「沒有氣得跳腳」 陳時中:不滿偷窺者洋洋得意

蔣萬安反擊,陳時中不只不懂政策,從焦糖事件看的出他不了解自己的團隊,對於他的競選團隊被公布就氣得跳腳,不知道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或對自己人沒信心,「陳時中可能一直在改變人設還找不到方向」。

而陳時中表示並沒有氣得跳腳,只是對於偷窺的人還洋洋得意,這樣的行為表示不滿。

不只聚焦政見交鋒,候選人連團隊成員,都被拿出來放大檢視。

台北/呂欣玫、楊文豪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