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姓男子友人尋仇砸急診室。圖/台視新聞
林姓男子友人尋仇砸急診室。圖/台視新聞

酒後起口角,還對員警動手!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和劉姓男子酒店喝了酒後,在大廳發生口角爭執,林姓男子動手將劉姓男子毆打成傷,警方獲報到場,林姓男子襲警,最後被噴辣椒水逮捕,而劉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恰巧林姓男子的友人因為被辣椒水波及,自行到醫院就醫,再度發生衝突,還把急診室的椅子都給砸壞,最後鬧事的3名友人也被警方通通帶回。

42歲的林姓男子和51歲的劉姓男子互不認識,疑似在酒店喝了酒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林姓男子竟對劉姓男子和同行的女性友人動手,將劉姓男子肋骨和鼻樑都給打斷。

警方獲報,發現動手的林姓男子喝得醉醺醺,準備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就是一拳揮了過來。男子不肯配合,還和警方發生拉扯,最後員警噴灑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台中市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冠宏表示,兩人是酒醉後因停等車輛而發生口角糾紛。

酒後衝突又襲警 傷害、鬥毆違反醫療法送辦

警方趕緊先將兩人送醫治療,只是沒想到,林姓男子的3名友人不滿,甚至跑到醫院要找劉姓男子理論。

醫院的監視器畫面拍下,受傷的劉姓男子坐在急診室櫃檯準備接受治療,沒想到2名男子,突然衝進來將人推倒,還對他拳打腳踢。醫院文件全部灑在地上,椅子也被打斷,醫護人員都嚇壞了,一旁護士趕緊上前幫忙阻擋,事後員警趕到,但男子仍不斷叫囂。

警方也將在醫院鬧事的三人通通逮捕,包含林姓男子在內,將他們依傷害、聚眾鬥毆,和違反醫療法移送法辦,只是沒想到單純的酒後口角衝突,最後演變急診室內暴力事件。

台中/葉嘉雯、吳甫彥、陳世杰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