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遭吉普車高速撞上。圖/台視新聞
小客車遭吉普車高速撞上。圖/台視新聞

花蓮7日中午,在新城鄉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吉普車高速撞上起步準備穿越馬路的小客車,導致70歲的小客車駕駛傷重不治。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花蓮新城鄉台九線,7日中午一名女姓駕駛開著吉普車,北往南方向行駛,但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準備穿越的黑色小客車,最後卡在中央分隔島才停下。

黑色小客車被一台吉普車橫向衝撞,車輛被推行數公尺後才停下,黑色小客車車體全毀,駕駛座車門完全凹陷變形,整台車被撞的板金全毀,可想而知撞擊力道。救護人員緊急趕到現場,發現小客車副駕駛座卡著一位47歲婦人動彈不得、意識模糊,救護人員利用破壞器材,協助婦人脫困送醫。

黑色小客車車體全毀。圖/台視新聞

不過駕駛座的70歲林姓駕駛就沒這麼幸運,左側板金嚴重變形,頭部以及胸部都有明顯撞擊外傷,導致林姓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擊民眾表示聽到很大「砰」的一聲。

吉普車女姓駕駛只有輕傷自行就醫,但小客車70歲駕駛不幸身亡,詳細肇事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花蓮/王如襄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