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於今(7)天下午2點公布,入圍視帝的男演員包括《華燈初上》楊祐寧、《茶金》郭子乾及温昇豪、《逆局》朱軒洋、《斯卡羅》查馬克‧法拉屋樂,不過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女扮男裝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的陳亞蘭,破天荒入圍視帝!陳亞蘭得知入圍消息,更是驚喜表示「真是意想不到!」

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圖/台視新聞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嘉慶君遊臺灣》,由陳亞蘭詮釋嘉慶君,微服出巡遊歷台灣,她帥挺姿態展現帝王霸氣,英氣十足不輸男性。

女中豪傑陳亞蘭將和其他男星爭一同爭奪視帝寶座,她得知入圍消息驚喜表示「真是意想不到!」因為她一直以為,以歌仔戲女扮男裝的角色應該沒機會,但還是秉持有作品就提報的想法,而且重點在演藝人員一定要參與金鐘獎盛會,「聽到入圍真的非常開心」。

陳亞蘭說,第一個想分享喜訊的就是她的恩師楊麗花,並說「她很高興而且希望我能得獎」。陳亞蘭表示,入圍就是肯定,感謝評審看到了她的用心,也謝謝所有支持歌仔戲的觀眾。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