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祭出「成家基金10萬元」政見,賴品妤表示要在新北登記。圖/台視新聞
林佳龍祭出「成家基金10萬元」政見,賴品妤表示要在新北登記。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6)日上午成立姐妹助選團,黨內女性民代站台相挺,林佳龍也公布「女性凍卵補助」、「青年成家基金」等多項政策,林佳龍的媽媽更親自下廚,推出「龍媽牌肉醬」,要為兒子造勢,除了加大火力吸引選民目光,林佳龍再把砲火對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要他回頭是岸,公佈恩恩案錄音和通聯紀錄。

林佳龍媽媽親下廚挺兒 推「龍媽牌肉醬」

台上揮舞大旗,台下高舉雙手、喊口號,林佳龍的姐妹助選團成立大會,超過百位女性到場支持,林佳龍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加碼宣布將推出神秘競選周邊。林佳龍搶攻婦女票,不只女兒推出「龍來加油」貼圖,龍媽還親自下廚助選,林佳龍說「龍媽牌的這個肉醬很有名,最近會推出啦,她最喜歡給我做一些爌肉,包得一包一包的」。

支持林佳龍政見 賴品妤:以後要和男友在新北登記結婚

同黨立委賴品妤也承諾要在新北成家立業,她表示,本來還在和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討論「假設以後要登記結婚,要在苗栗還是要在新北?」林佳龍祭出政見後,賴品妤表示「現在有這個成家基金10萬元,我覺得要在新北登記啦」,以行動支持林佳龍政見。

持續猛攻恩恩案 林佳龍喊話侯友宜:回頭是岸

後援會成立現場,林佳龍再端牛肉,一口氣推出10項政策,包含「女性凍卵補助」、「青年成家基金」、「敬老愛心卡再升級」等,想靠政策吸引選民目光,同時也再解釋何謂新北市,「新北市就是New Taipei City,就是新的台北市,要新就是要升格又升級」。

搬出英文解釋,喊話新北該升級,林佳龍再把砲火對準侯友宜,恩恩案也再被提起,「侯市長,真相就在你的手中,回頭是岸,回到基本的良心跟同理心」。

林佳龍繼續猛攻恩恩案,也搶婦女票,不只女力站台,更加大火力,尋求選民支持。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