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三方爭霸」、競爭激烈,今(5)天有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有30.13%,國民黨蔣萬安22.92%,無黨籍黃珊珊20.52%,陳時中是第一領先,對此他表示「民調僅供參考」,選舉還有三個月,陸續還會有很多民調可供大眾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努力的重點還是在政見」。

這份數據中也顯示,上次投給柯文哲的,這次有三成一是轉投給陳時中,但陳時中在20~29歲年輕人支持度卻是輸給兩位對手,對於在年輕人族群選票落後,陳時中不敢大意表示,「任何選票、年齡層、族群的落後都是一種警訊,需要加強努力」。

另針對黃珊珊提出,當選後第一件事是明年中拆掉市區的第一殯儀館,釋放約4,580坪綠地還給市民一事,陳時中表示,她這次提出來的政見,都是以前第一任、第二任時有提出來過的,現在只是統整再度提出。

陳時中強調,「現在市府所做的任何政策,如果是好的政策,我們定然延續,有需要修訂的話會滾動式檢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