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竊賊竟敢光天化日闖空門!苗栗一名小偷宛如有軟骨功,從大門上的氣窗翻入,倒著打開喇叭鎖,闖進屋裡後翻箱倒櫃,當時屋主女兒在二樓聽到有怪聲,發現是竊賊後,嚇得躲進房裡,傳簡訊跟爸爸求救,警方獲報後,會同里長一起抓賊,不過嫌犯早已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緝這名竊賊。

屋主女兒機警躲藏求救 順利逃過一劫

監視器畫面拍下,大門上的氣窗突然自動打開,仔細看有一個人影,原來是大膽竊賊闖空門,整個人像有軟骨功,擠進小氣窗,翻下身,打開喇叭鎖,接著從外面進到屋內,宛如特技,行竊前他還不忘先看看有沒有人在。

但當時念大一的屋主女兒,在二樓聽到樓下有動靜,一看發現是小偷,嚇得躲進房裡,傳簡訊跟爸爸求救。受害民眾說,「我女兒就寫說,他在我門口,怎麼辦,救命!」

警方獲報跟著里長來抓賊,就怕小偷挾持人質,不敢輕舉妄動,上樓後發現屋主女兒平安無事,這時的嫌犯沒偷到東西,早已逃離現場。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經員警分析過濾,已掌握一名謝姓通緝犯涉有重嫌」。

竊賊闖空門,好在屋主女兒機警,馬上報警求救,才讓一家人都沒有任何財損。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