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及同樣身為參選人的民進黨江聰淵,今(1)日先後來到宜蘭縣選委會登記。江聰淵不忘再批林姿妙捲入的土地弊案,希望林姿妙要針對兒女干政一事,向縣民道歉,但林姿妙替自己澄清,一路以來認真做人,如今兒女遭受指控真的很委屈。在林姿妙的造勢場合上,林姿妙的兒女也同步現身,但面對記者很低調,不多做回應。

和林姿妙捲土地弊案 兒女低調現身造勢場合

林姿妙的女兒林伶跟媽媽捲入土地弊案遭起訴,悄悄露面現身公開場合,記者上前訪問,卻得知身分後馬上跑得遠遠的,而兒子林佑澤也是低調再低調。

林姿妙女兒林伶。圖/台視新聞
林姿妙兒子林佑澤。圖/台視新聞

澄清「做人實在、認真做事」 林姿妙盼獲支持

造勢場合人擠人,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喊話房子蓋到一半,師傅不能換,希望換得鄉親支持。今天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爭取連任前,不忘先替捲入弊案的兒女叫屈,「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實實在在,勇敢做對的事,我兒子很委屈。」

再替自己澄清,絕對是認真做人,一路以來只做對的事,為鄉親服務。但過不久,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也抵達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

批「家人別干政」 江聰淵:林姿妙欠縣民道歉

江聰淵展現母雞氣勢,端出政治牛肉要拉抬聲量,過程中也不忘再批對手林姿妙的家人把手伸進縣府干政,應該要給縣民一個交代,而不是對兒女叫屈。

選情進入倒數階段,逐漸白熱化,雙方走入基層積極搶票。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圖/台視新聞

宜蘭/李科彥、馬聖傑、何佩珊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