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去年底鬧出外遇生女風波,而他的妻子、北榮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在緋聞爆發後,今(1)天首度公開露臉,發表她和團隊的最新研究,面對媒體連環追問王必勝的相關問題,展現高EQ、委婉應答,談到和丈夫現在的相處互動,則表示「跟以前並無不同」。

王必勝、尤香玉回家少談公事 尤:沒時間看記者會

去年10月王必勝爆出婚外緋聞風波,事發後,他的妻子尤香玉依舊正常上班,似乎不受影響,這回更為了發表研究成果,首度公開露面,整場記者會她態度輕鬆,甚至多次展開笑顏。

被問到跟丈夫王必勝現在的相處狀況,尤香玉淡定回應,「就是跟以前都一樣吧,沒有什麼不同」,回家兩人也很少討論公事。

而談起王必勝接棒指揮官的表現,尤香玉四兩撥千斤回答,她笑說記者會時間都有門診,所以也是跟大家一樣,看新聞、看一些資訊。

超音波脈衝治癲癇 免開刀、不傷腦「突破性研究」

對於王必勝的相關問題不願多做說明,但其實尤香玉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帶領團隊嘗試用超音波脈衝治療癲癇患者,免開刀、治療時間短,且不損傷腦部,她透露心裡有一些安慰,因為患者之前可能事實上是適合到她的團隊做治療的,現在終於找到癲癇很好控制的方法,甚至完全就不發作了。

雖說面臨婚姻難題,但尤香玉不受影響,還做出突破性研究,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

台北/陳酈亭、甘而棣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