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捐贈新台幣30億,協助台灣加強國防,受到各界矚目,他也在今天(1)天上午召開國際記者會,痛批中國「腦殘」,說什麼要保領土台灣,但原住民住超過4000年、中華民國也存在111年,哪裡有「自古」台灣是中國領土之說,而他也透露斥資10億元,將加速推動2個計畫「訓練300萬名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30萬名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

曹興誠認為,在21世紀的今天,大量中共官員公然叫囂,要對台灣兩千萬人進行屠洗腦,完全無視反人類罪和戰爭罪,實在非常病態,他們更說來台灣殺人,是為了保他們的領土台灣,「問題是,台灣從來沒有被中共管轄過,怎麼會變成他們的領土」?

而這個問題中共的說法更為可笑,他們說台灣「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但台灣的原住民已經住超過4000年、閩南人住在台灣超過350年,中華民國也已經存在111年,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才不過73年,台灣怎麼會「自古」就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呢?「這種不顧史實的胡言亂語,也只有專制體制下的腦殘才說的出來」。

訓練300萬勇士、30萬神射手 加強台灣防衛力量

面對中共的窮兇極惡、囂張跋扈,台灣人的同仇已經被燃起,今天曹興誠介紹2個行動計劃,一是要在三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這個計劃,他表示會投入6億元使其加做廣,盡速達成目標。

另一個計劃,是盡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稱為保鄉神射),這需要軍方、警方和各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這個計畫所需費用,如果各單位暫時預算不足,他願意提供4億元以排除困難,讓計畫快速啟動。

曹興誠強調,這兩個計畫能加強台灣的防衛力量,先是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過去70年,中共時刻都想揮軍佔領台灣,至今他們還沒這樣做,是因為他們沒有實力,近年中共的戰狼外交,引起自由世界的厭惡,在新科技上開始對中共封鎖防範,導致他們攻占台灣的相對實力,未來只會減弱不會增強。

科技實力「軍民合作」、美外援 曹興誠:台灣絕對能擊潰共軍

曹興誠表示,台灣無人機、半導體等科技實力,如果能善加整合、軍民加強合作,加上美國關鍵技術支援,台灣未來絕對具有單獨擊潰共軍來犯的實力,根本無需請他國派兵來援,中共未來只能期望台灣內亂而自我癱瘓,他們可能會支援地痞流氓到處滋事,或暗中捐助台灣痞型低劣的名嘴、政客,散布失敗主義、投降主義,以造謠挑撥、毀謗的方式,來破壞台灣人民團結,削弱台灣人民鬥志。

今天提出的2個行動,訓練出300萬黑熊勇士、30萬保鄉神射,以及其他許多類似的計畫,曹興誠認為可以在心裡、技術上,協助台灣年輕人成為抗共保台的堅定力量,粉碎中共內部癱瘓台灣的圖謀,因此他希望各界對這兩個計畫,多多關照、大力支持。

▶點我看記者會完整直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