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樂天交易球員。圖/翻攝自FB@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中職富邦、樂天交易球員。圖/翻攝自FB@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中華職棒今(31)天達成罕見交易共識,富邦悍將球團決定將以投手楊彬(#74)、野手楊晉豪(#23),和樂天桃猿球團交易投手王躍霖(#41)、野手林澤彬(#99),此交易案將依聯盟規定報備,9月1日正式執行。

中職前一次交易案在2013年,統一獅以投手蔡璟豪,和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交易左投手林家瑋,相隔近10年中職再次出現球員交易案。

富邦悍將發聲明感謝楊彬和楊晉豪在球隊的付出,提到2017年加盟的楊晉豪,從青澀高中生轉為成熟爸爸,從內野二三游都可鎮守的工具人,更在一軍繳出33安打、3轟的成績。

而楊彬更是2018年第六輪被選入的投手,經過悍將球隊淬鍊和他自己的努力,在二軍拿下三振勝投和防禦率王,球團相當不捨兩人離開,但也期許他們能獲得更多機會,祝福兩人在未來有更好發展。


另外樂天桃猿的王躍霖是2015年以第六輪、第四順位被選入球隊,過去多以中繼後援的身分上場,8個球季出賽265場、57次中繼成功;另外林澤彬則是2019年第三輪、第五順位加盟中職,右投左打、有速度優勢,期許此次2換2球員交易都能為球隊增添戰力。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