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今日發行新歌。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tagram
南韓女團TWICE今日發行新歌。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tagram

南韓知名女團TWICE日前經紀公司宣布全體成員續約後,於今(26)日推出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中午釋出主打歌《Talk that Talk》的MV,影片的最後出現一個「QR code」,沒想到粉絲掃了發現是顆洋蔥,竟跳出2015年的一則貼文,且當天是官方粉絲團有名字「ONCE」的日子,令粉絲超感動。

QR code跳出的貼文為2015年11月3日的Instagram貼文,文中寫著,「很多粉絲喜歡『ONCE』這個詞,『ONCE&TWICE』 一次、兩次,有種針線的感覺一樣,哪怕粉絲們的愛只有一次,我們也會用兩倍的愛報答大家。生活中有許多緣分都只是擦肩而過,像這樣牽絆真的很不容易,大家是如此的愛我們,我們也會成為讓人看一次就難以忘記的TWICE,ONCE&TWICE,我們一起走到最後吧,愛大家!」。

MV釋出後,各社群平台都湧入大量網友們討論,推特更是超過三十萬則推文討論,網友紛紛寫道「這是想讓粉絲哭吧」、「是粉絲有名字的日子!!」、「輕快的歌但聽到眼眶濕了」、「聽到最後哽咽」。最後一段副歌更是台灣團員周子瑜站在C位,讓粉絲直呼進步好多、表現很棒。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